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中喜获佳绩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8/24 18:58:19    来源:

2022815日—18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2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田耀宗、闫广全在何瑞、赵国欣两位老师悉心指导下荣获全国三等奖。

说明: 616288b30e99cf4aaee17f85e12bb65

说明: d8ee195f7f0acc050b970f03e75387e

此次大赛以智能制造系背景,釆用机器人系统集成技术完成生产制造系统的智能化改造,重点考察选手对于工业机器人、可编程控制器、数控系统、集成视觉等控制设备的编程调试和复杂机器人集成系统的联调能力,同时考核参赛选手的的团队协作、创新意识、质量控制、安全意识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和综合职业能力

此次大赛为全国各高职院校搭建了互相交流、技能展示的平台。各参赛队表现出了全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竞技精神,参赛师生克服疫情防控困难,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释了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