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与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9/24 08:45:19    来源:

923日,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金鑫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企合作洽谈会在SY5219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务处处长陶永霞、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焦东良,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副院长王磊,以及校企合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永霞主持。

说明: 8e523bd1dfe97ab35f2dbcd5ffb8129

陶永霞代表学校对金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的基本情况,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对学生岗位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校正处于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各教学单位要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她希望电气工程学院与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做好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加强校企供需对接,教务处也将给予相应的协助和支持,尽快推进学生实习工作和校企深入合作项目的开展。

说明: 359191163022a56e704bfaa544fc4d9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健代表学院对学校教务处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大力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培养模式,不仅是实现学校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要求,同时也是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始终把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一把手”工程,积极按照校党委“访企拓岗”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求,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校企合作办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都参加了具体指导工作。希望企业团队能多与学校进行交流和指导,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新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金鑫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协合新能源集团子公司,是新能源行业综合型技术服务龙头企业。金经理回顾了企业与黄河水院在学生岗位实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经验和取得成果,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希望校企双方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等新形式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度校企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