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11/01 16:40:2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1101100354

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王磊、刘云潺、何瑞、李杰、贾春和刘金浦老师的家属贾民警官等,2022111日早530分在指定地点集合,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志愿者们有的有老人需要照顾、有的独自带孩子,有的上午3-4节还有课,但大家不辞辛劳,任劳任怨,克服困难,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令人感动。感谢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的每一位志愿者,感谢电气工程学院的全体职工。特别感谢刘金浦老师的家属贾民警官自本次小区封控管理以来一直在当志愿者,为小区的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让我们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