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刘玉宾为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11/22 22:03:30    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学深悟透,20221122日,副校长刘玉宾为电气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讲授“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刘玉宾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享。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就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方向作出重大战略部署,是继往开来、再创伟业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未来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

刘玉宾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校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必然要求,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全院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加深了全体教工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坚定了大家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