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工电气工程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11/22 19:49:35    来源:

1122日,教工电气工程支部在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玉宾、电气工程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副书记郝迪婧、副院长王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电气工程宣传委员刘云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之后与会党员踊跃发言,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结合实际明确努力方向,交流心得体会,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最后,刘玉宾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会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