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1/17 17:27:51    来源:

在农历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5日,院党总支书记胡健、院长杜广朝、副院长王磊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生活困难教师党员葛芸萍、陈刚、赵转莉和马国瀚,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胡健、杜广朝和王磊分别与老师亲切交谈,转达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和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诚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勉励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受慰问教师党员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将在新的一年继续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