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刘玉宾指导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工作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2/22 21:57:48    来源:

2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实训楼4302房间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大会。副校长刘玉宾全程参与了会议,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杜广朝主持。

b6d596e0d0e90a5ad7c2756de8d4ae6

刘玉宾副校长听取了电气工程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点汇报及具体工作安排,并对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把教书育人工作当作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一种职业;在教学过程中,既要“向上看”,努力争取各项荣誉和标志性成果,更要“向下看”,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各教研室要认真制定教研活动计划,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对接产业需求和要求设置课程,常态化开展说专业、说课程、听课等活动。三是要进一步争取技能竞赛奖励。将竞赛内容与教学内容相结合,实现教师教学能力和竞赛指导能力的同步提升,力争在今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