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气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3/06 14:22:12    来源:

35日上午9时,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集中收看和各支部自行组织收看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后大家展开热议。党总支书记胡健讲到,政府工作报告给出了国家在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单,这五年国家经济发展再上台阶,脱贫攻坚任务胜利完成,科技创新成果丰硕,经济结构进一步深化,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改革开放持续深化,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这份报告中我们看到祖国的繁荣和强盛,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的干部和教育工作者深感与有荣焉。

与会师生也纷纷表示,为自己是新时代的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今后定当笃行不怠、继续努力,力争为祖国在新的阶段的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