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通信实训室教学功能简介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6/07/14 17:05:02    来源:


        通信原理、数据通信是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必修课程。
        通信实训室通过对信号在系统中的传输过程帮助学生理解通信系统对信号的处理过程。
        通过对监控系统等通信过程各个功能电路的测试,加强学生对不同编码方式,同步的不同方法,信号再生恢复及多路传输的理解,并熟知在不同的条件下选择最佳电路的方法,建立完整的通信系统的概念。达到培养学生对简单的数字通信系统进行模块的选择和组装调试能力,各种常用通信测试仪器的正确使用能力,模块故障的判断及排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