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正文

高频电子实训室教学功能简介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6/07/14 17:06:49    来源:


        高频实训室主要用于上述专业认知高频信号的产生及高频电路对信号的处理,帮助学生理解高频电路的基本原理与高频电路的基本性质。
        通过收音机、调频发射机接收机等高频电路的设计、制作与测试,培养学生的焊接,仪器仪表等常用工具的使用能力;学习对高频电路测试方法的设计能力;电路整体设计安装能力,电路故障排除能力。使学生进入社会后,能较快地适应电子电路基本制作方面的工作岗位要求。在完成每一项实训项目的过程中,增强人际之间的沟通能力及协作能力。
        高频电子实训室也可用于其它相关专业在电路方面的制作安装,及对高频电子产品电路的性能参数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