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岗位实习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岗位实习计划表及联系方式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3/09 16:22:57    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现有电气自动化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建筑电气工程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智能互联网络技术和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等6个专业;设有“电气教研室”、“电力教研室”、“建电教研室”、“电信教研室”、“电子教研室”、“电子与自动化技术实训中心”。

为进一步拓宽和充实我院岗位实习的优质企业库,特邀请专业相关度较高的企业,选拔我院学生参与岗位实习。依据《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2021 年修订)和各专业教学标准,我院学生的岗位实习时间一般不少于6个月,2024届毕业生电气工程学院岗位实习计划表如下:

1678347187577

联系人:聂老师(校企合作办)

联系电话:17839292772(同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