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技能培训 > 正文

我院教师赴企业开展员工培训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9/11/07 15:48:26    来源: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推动校企全面加强深度合作,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116日我院副院长王磊应邀赴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开展无线通信技术专题员工培训 ,公司2019年新入职人员4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另有100余企业员工通过网络软件观看了培训直播。

在培训的过程中,王磊老师以无线通信的历史与演进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分析了通信系统的基本概念、通信网络的基本结构、当前主流通信技术和通信网络的未来发展四大主题,并与参训员工进行了深度交流互动,得到了公司技术部领导和参训员工的一致好评。

浙江八方电信有限公司是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通信器材设备、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电信工程设备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集团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首批5G网络建设合作伙伴,同时也是我院国家级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的合作单位。本次培训是我院落实“双高计划”的重要举措之一,也为后期校企双方共建技术服务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