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自动化工程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5/05/28 22:58:29    来源:

2015526日,自动化工程系在SY5521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杜广朝作动员报告并上首次专题党课。

杜广朝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目标要求、总体安排、教育内容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进行 了详细地安排部署。他强调,此次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不划阶段、不设期限,不同于以往的“活动”,是今后一项常态化工作。他要 求中层干部把专题教育融入到经常性的学习教育之中,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