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自动化工程系党建活动工作快报(第24期)——2018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6/08 18:32:08    来源: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自动化工程系党建活动

工作快报

2017-2018学年  24期)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                                       20180601

        2018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自动化工程系于20180601日在实训楼5521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你发展对象转预备对象支部大会

青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种接班人,是最积极、最有生气最背学习、最少有保守思想的群体。大学生是青年中文化层次最高的一部分,思想活跃,具有崇高的理想和项量的进取精神,承担着建设祖钮未来的重任。发展党员是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的用要渠道。我系坚持发展党员工作的“十六字”的总要求,按要求进行2018上半年拟发展党员转预备党员的党员票决大会。先由王留奎书记宣布支部大会开始——奏国际歌,接着管书记首先要求几名未按要求完成社会实践报告任务的学生党员做出深刻检讨,并对其作出严厉的惩罚,以保证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支部大会进行第三步,请13名拟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老师和同学逐个做出评议并进行票决,经过正式党员票决,13名拟发展对象全部通过支部审批。胡书记对党员们要求到要时时刻刻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自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可以做到带领班级、年级、甚至以后的工作单位以自己微薄的力量排除万难、破浪前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新的阶段,最后所有人起立进行宣誓。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二〇一八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