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发展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建活动工作快报(第33期)—— 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10/29 19:34:13    来源: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党建活动

工作快报

2018-2019学年  33期)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81027

       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IMG_20181027_084126   

     

电气工程学院于20181027日在JX2103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建、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党支部书记王留奎、大一辅导员高玲老师和李景丽及大三辅导员胡青璞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际歌》,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拉开了序幕。先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致开幕词,管书记还强调了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参加党课不仅可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还可以提高同学们思想觉悟。管书记同时还向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体现出我院党组织培训学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要求同学们要珍惜和重视本次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业。接着由我院优秀团员代表董明笑同学和优秀党员代表周金涛同志进行了发言,他们作为优秀的代表对于自己和未来都信心百倍,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成长。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王留奎就此党课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课堂纪律作了说明,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学认真听讲,遵守党课纪律。王留奎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最后,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热烈和隆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