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自动化工程系组织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青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知识竞赛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5/07 09:45:44    来源:

说明: 知识竞赛现场1 说明: 知识竞赛现场4

说明: 知识竞赛现场3 说明: 知识竞赛现场2

为使培训班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青年学生的优秀代表关心政治、了解国家政策,按照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外培训计划安排,自动化工程系于2018426日晚组织16级拟发展对象、17级入党积极分子在JX5307开展了“青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

竞赛由必答、抢答和观众问答三个环节组成,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做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参赛的四十余名学员以扎实的理论知识、灵活的应变能力和娴熟的团队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我系将以此次主题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助赛,着力提升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并在全系各班级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