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自动化工程系组织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十九大精神自学研读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5/07 09:47:19    来源:

自学研读活动现场1自学研读活动现场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培训班学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在全校学生中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外培训计划安排,自动化工程系于2018426日组织16级拟发展对象、17级入党积极分子在JX5307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自学研读活动。

自学研读活动现场3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观看视频、自学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等多种形式。首先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回顾十九大会议现场视频,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聆听总书记的报告,领会十九大精神。

广大学员跟随大会进程,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学生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要点,号召全体学员掌握政治思想、基本概念,发挥先进青年的先进作用,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姿态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全校同学,将学生工作与党的指引与要求相结合。

随后,学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自学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在讨论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以自身的学习、成长和工作实际联系十九大精神,进行激烈讨论,会议现场活跃、热烈,学员们各抒己见,活跃发言,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会后每位学员将按要求提交自学研读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