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05/24 13:18:32    来源:

523日下午,在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健的带领下,教工和学生支部党员代表一行11人来到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校内的特殊儿童,并为他们送上了礼物和深情的祝福。

胡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智障脑瘫儿童康复区、大礼堂、器材室、学生作品室、活动操场、独立食堂、心理咨询室和教学班级等各个场所,与特教老师和特殊儿童亲切交流。同时,详细了解了开封特教学校的校园文化、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班级数量、学生构成、优秀毕业生事迹和学校开展的党建系列活动。

胡健代表自动化工程系全体党员向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花露水、蚊香、洗发水、香皂、牙膏牙刷、洗衣液和毛巾等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据悉,自动化工程系师生志愿者长期以来坚持关爱弱势群体,本次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我系党员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特殊儿童康复教育行业的机会,特教老师的敬业奉献和特殊儿童的坚韧努力激励着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兢兢业业、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