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建活动工作快报(第38期)——党支部党员赴焦裕禄学院学习培训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18/12/11 09:39:21    来源: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党建活动

工作快报

2018-2019学年  38期)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8128

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赴焦裕禄学院学习培训

奈叶宣誓 学习

兰考四面红旗 焦桐

 

2018128日,为强化党员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我院教师党支部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一同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进行焦裕禄精神学习培训。一天时间,党员们拜谒了焦裕禄烈士墓,在焦裕禄纪念馆、焦桐纪念广场、东坝头现场教学点、张庄四面红旗纪念馆接收了现场教学,在焦裕禄干部学院进行了音响教学和参观学习,一天的学习党员们重温焦裕禄事迹,缅怀焦裕禄功绩,学习焦裕禄品质。

党总支书记胡书记代表大家为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并重温入党誓词,根据学院老师讲解并认真学习,随后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在纪念馆里,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短短几十分钟的学习,学员们都被焦裕禄同志忠心耿耿地为党为人民工作的革命精神和不畏艰难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精神深深地吸引和感动,在“焦桐”树下,学员们用心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又踏着焦裕禄同志的足迹,深入到黄河东坝头、张庄。聆听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故事。焦裕禄同志的精神感动着每一个党员,他的精神正是我们所追求而不懈奋斗的标杆。

此次的学习让我们感触匪浅,通过参观学习焦裕禄生平事迹,在焦裕禄身上体会到了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让我们敬仰和自豪。作为新时期的党员,我们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楷模,以焦裕禄品质为镜子,以焦裕禄精神为标尺,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做焦裕禄式的干部,创焦裕禄式的效绩。最后党员们带着满心的思考和感慨从张庄结束此次学习。

窗体底端

此次学习圆满结束。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