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学生模范优秀事迹宣讲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4/16 15:26:24    来源:

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46号下午4点在JX2201进行国家奖学金学生模范优秀事迹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2020级辅导员刘亚平老师、高聪老师以及两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闫佳浩、夏森森参加,覆盖了所有2020级大一学生和部分2019级大二学生。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身边榜样同学的亲身经历来启迪大家在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走的更好、更远,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注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在宣讲活动现场,优秀学生代表闫佳浩和夏森森向在场的所有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之旅、课外时光和学习感悟,讲述了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与经验所得,为学弟学妹们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在活动的最后,管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为优秀学生代表闫佳浩、夏森森颁奖。管书记强调大家在大学期间应该敢于尝试、勤奋学习,全方面锻炼自己,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该宣讲活动为我校进一步拓展了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充分发挥了国家奖助学金先进典型导向作用,点燃了全院学生努力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