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诚信大学生,向上好青年”主题班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6/08 19:21:17    来源:

说明: 5b10c3a89b9a00f058ddcd54768d3ed

针对助学贷款、互联网金融消费、资格证明、考试、疫情期间每日健康报备等方面存在的不诚信问题,202168日,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亚平举行了“诚信大学生,向上好青年”主题班会,以强化大学生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

班会上刘亚平老师详细介绍了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事迹。向上向善好青年将“诚实守信”作为人生准则,用爱和诚信谱写美丽人生,他们以诚实书写人生,以守信浇铸良心。通过学习讨论,带动广大青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另外,刘老师还列举大学生不诚信考试、网贷、不归还贷款等对自身造成严重危害的案例,对学生起到警示的作用。最后普及了一些相关的法律条文,引导他们自觉加强学习与思考,将诚信教育的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