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点亮微心愿,资助暖人心”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6/08 19:23:58    来源:

小心愿,大希望。小礼物,大爱心。电气工程学院20215-6月开展了“点亮微心愿,资助暖人心”活动。活动分为征集微心愿、发布微心愿和点亮微心愿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征集微心愿,以班级为单位,班长统一组织,征集微心愿。第二阶段发布微心愿。电气工程学院资助部人员统一整理微心愿单,讨论那些微心愿是班级同学可以“点亮”的,那些是班级解决不了需要求助学院的,那些是学院处理不了需要联系学校的。需要联系学校层面汇聚学生“微力量”才能“点亮”先进行统计。第三阶段点亮微心愿。将整理好的心愿公布,全院老师、学生根据自身能力“认领”微心愿,“点亮”微心愿。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温暖学生的心,解决了解决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传播了向上向善的公益正能量。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4163303

图一 “点亮”微心愿:我想拥有一个暖暖的水杯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08101025

图二 “点亮”微心愿:我想拥有一个笔记本

说明: 593c9e4f650307ae7c9a6b32c09241f

图三 “点亮”微心愿:我想学习一款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