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线上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6/17 16:48:39    来源:

说明: 40115f0cdee761234d2dafdcb90956a

说明: 4b4e6bdf2fac3e6f9573e8e978bf2db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诚信还贷意识,促进学生个人和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2021615日,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景丽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教育活动。

在会上,李景丽老师带领贷款毕业生重温了诚信还贷承诺书,宣传了征信知识及还款知识,统一学习了还款操作流程,并提醒大家保存好纸质贷款合同,剖析了大学生违约不还贷款的案例,告诫大家及时还款。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加强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学生征信意识和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