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政策线下宣讲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10/02 07:29:01    来源:

为确保对贫困学生资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使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和学院的各项教育资助政策,体现国家和学院对各类贫困学生的关心和关怀。我院分别于101日在实训楼4207B线下进行了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本次参会人员主要为2021级新生。该活动由资助专员刘亚平老师讲解了国家和学院对贫困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学生会资助部杨鹏详细讲解了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在线服务系统和国家开发银行操作系统具体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并对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活动最后刘亚平老师做总结发言,提到青年学子应该有感恩之心,对大一新生进行了感恩教育。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解决了贫困新生的后顾之忧,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学习,乐观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他们安心学习,顺利成长成才。

a1c2cf878f6e1ae491f8024d3360252

d81da9d7eed424e73077d29caa775c0

线下宣讲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