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09/20 19:54:35    来源: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002165345

为推进2021年度资助工作开展情况,提前谋划、部署下一阶段的学生资助工作,力促新学期我院资助工作实效稳步提升。2021918日我院于实训楼4212辅导员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电气工程学院书记管欣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我院资助工作主要负责人刘亚平老师分别就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助日常工作、贷款管理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及经验分享。随后,我院管欣书记对本次2021年度资助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即将进项的资助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最后,我院书记管欣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资助工作,强调了学校2021-2022年资助工作计划及工作要点,就今后的资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提到一是希望我院资助老师与辅导员能够紧密配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工作,坚守资助育人初心,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二是进一步提高资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做到精准资助,实现工作新成效;三是探索资助育人新模式,努力把资助工作做得有情有爱有温度,善于讲好资助故事,加强资助宣传力度,通过暖心的资助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后,我院资助专干与相关负责人针对本学期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就工作常见问题交换了意见,并纷纷表示进一步努力学习资助工作业务知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敬业的精神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