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11/04 10:54:38    来源:

2021114日,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传达了开封市、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细化部署,强调了近期对学生请假外出情况进行严格审批的要求,执行“非必要不离校”,认真排查在校学生双码情况,利用好网格长进行精细化管理,加强对网格长的培训,压实责任,做好应对复杂局面的各项准备,力争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坚决打赢这场应急状态下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管欣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根据会议部署,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严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科学防控、处置有力,更加准确快速落实防控政策,高质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