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过冬物资发放”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11/12 20:38:53    来源:

QQ图片20211114231620  QQ图片20211114231613

寒冬慰问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为帮助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顺利御寒过冬,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学校用专项经费为我校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购置一批棉衣、棉被,使其能温暖过冬。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1111日实训楼4302B进行过冬物资发放活动,出席本次活动主要人员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管欣老师,资助专员刘亚平老师以及相关经济困难学生。在发放仪式上,我院管欣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为确保寒冬送温暖工作落实到位,我院对申请过冬物资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彻底细致的摸底排查。通过摸底排查,明确了帮助对象,为送温暖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依据。同时为确保过冬物资能够真正发给有需要的同学,我院专门召开了工作会议,确保精心策划,周密安排,过冬物资顺利发放。

通过开展此次过冬物资发放活动,使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社会、国家对他们的关爱,切实解决了困难学生的生活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更加深入的开展学生调研,广泛开展各类扶贫助困活动,更扎实、更细致做好送温暖工作,传递真情,传递爱心,把关爱的触角延伸到学院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