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五级网格长培训会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11/15 12:12:45    来源:

为了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增进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了解,掌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电气工程学院在2021118——13日之间分六次组织召开五级网格长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在培训会上,培训老师向学生详细讲述了五级网格长的相关责任以及工作制度,要求对宿舍每日签到要每天汇报情况,每日进行晨午检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五级网格长是最小单元的负责人,在疫情防控,信息传达等方面都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要求各位网格长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好每日检查上报、督促责任。

会后,各个网格长把培训内容以及要求传达到所有学生,筑牢了电气工程学院疫情防控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