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新生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1/11/12 12:22:36    来源:

20211110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的“小二一的水院新生活”短视频大赛顺利收官,建电2102王硕等10名同学最终获得一、二等奖。

本次比赛自10月初拉开帷幕,主题致力于21级同学们积极拍摄校园内的“风土人情”,通过自己独创的创意视角以及优秀的审美水平,记录并展示校园风光、校园生活以及水院学子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初选,最终选出10个作品发布在我院“水哥说事”官方抖音平台进行展示,期间共有八千多人观看并点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1.建电2102王硕;

2.城轨信号2102刘泽旭;

3.电信2103张豪;

4城轨信号2102马子涵,张梦琦;

二等奖:

5.电气2101班王二凤;

6.电信2101李品;

7.建电2101段冠企;

8.电信2101张文;

9.建电2101李梦瑶;

10.建电2101李政。

这次活动记录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小二一观察和记录美的能力,并且提高小二一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