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资助政策“两节课”活动(二)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4/20 08:31:38    来源: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418164720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资助育人力度,使电气工程学生对资助政策及操作流程应知尽知,20224月,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聂光辉向电力、电信和建电专业在线上开展了资助政策“两节课”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聂光辉老师重点讲解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借款人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贷款逾期的后果等。通过宣讲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奖、助、贷、勤、补、免、绿色通道和入伍学费补偿"等资助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