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4/28 21:35:25    来源:

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参与竞赛的学生有二百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文化教育,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国家安全的高度重视。通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计20名,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广大同学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安全常识,提高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并且能真正的将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使学生们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说明: 答题二维码分享

说明: 答题情况1

说明: 学生答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