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庆五一“跃动青春,绳彩飞扬”学生跳绳对抗赛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5/02 18:49:18    来源: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力弘扬劳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体魄、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51日,电气工程学院在五环体育场举办了庆五一“跃动青春,绳彩飞扬”学生跳绳对抗赛,全体在校学生和老师共同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跳大绳集体赛和跳小绳个人赛,共吸引了30多个班集体和120余名个人报名参赛。集体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跳大绳,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同学们秩序井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意志、高尚的竞赛品质和极强的集体荣誉感。个人赛参赛选手跃跃欲试、摩拳擦掌,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立马就活力十足地奋力甩动手中的绳柄,灵活的跳绳在划圈式舞动,比赛井然有序,加油声、呐喊声、阵阵欢呼此起彼伏。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电气2101班等30个班级分别获得跳大绳集体赛一、二、三等奖,刘学等45人分别获得跳小绳个人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跳绳对抗赛可谓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既增进了团结,又健身健心。有欢笑有汗水,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彰显了师生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