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卫生创建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10/10 08:53:12    来源:

为筑牢疫情防控学生个人和宿舍卫生安全防线,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和生活秩序,电气工程学院于学期初组织全体在校生开展了卫生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实践的方式组织开展,重在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个人卫生习惯养成、宿舍卫生清洁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号召全体学生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和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卫生创建、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排头兵。

我院为所有在校生发放了个人卫生清洁用品,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卫生创建指导和检查,全体同学对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进行了整理和清扫,达到了“净己、净屋,远离疫情”的目的,用实际行动构筑校园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