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9/09 10:21:22    来源:

为了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作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时更好地宣传国家有关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力学笃行、自强自立、诚实守信。为此,我院在暑假期间,开展了资助育人主题活动。活动反响热烈。

说明: 0d8fb4b4be6959d4de6c17b6bd28cb99_

为了更好地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给广大同学,我院党支部副书记郝迪婧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家中。向他们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并给予身处经济困难的同学关怀与帮助。赠送资助物品,鼓励他们不畏困难,勇敢追梦。

 

说明: d0926578d72cb633ffb2648d19be3fab_

 

通过资助育人主题宣传活动,使得我院的学生们对有关资助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引导和激发了受助学生树立受助思源、获奖思进、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强烈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诚信观念、奋斗担当和奉献精神。使广大学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