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院务公开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关于调整人事分配奖励绩效发放模式的情况说明”

-----------------------------------------------------------------------------------------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10/17 16:34:36    来源:

10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人事处《关于调整人事分配奖励绩效发放模式的情况说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杜广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人事分配制度对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稳定人才队伍,起到了较大的作用。本次人事分配奖励绩效发放调整是伴随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教师队伍不断壮大而进行的一次微调,能够适当缓解教职工的家庭负担、购房购车贷款还款压力等生活需求,同时提升月工资收入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