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举行冬季安全工作动员会

[ 作者:胡晓慧    更新时间:2020/12/14 09:35:1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1211日中午,我院在SY3201教室举行冬季安全工作动员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分团委书记马峥、辅导员魏晓慧和2020级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胡晓慧对今年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做了动员,她强调做好冬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所有师生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坚决杜绝因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而造成重大安全事故。随后胡晓慧就学生请销假制度、防范各类事故、宿舍安全排查、心理健康教育和处理突发事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一起前往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