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榜样人物云端宣讲活动

[ 作者:魏晓慧    更新时间:2020/12/08 11:28:2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将自强之星的先进事迹传递给莘莘学子,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金融与会计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开展“身边的榜样”云端宣讲活动。优秀学生代表李曼以及部分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我院资助助理高正飞主持。

“自强之星”李曼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积极进取,在笃诚践行中不忘感恩,在砥砺前行中不忘初心。李曼谈到,大学生要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脚踏实地,用实干精神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宣讲会后,现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优秀学姐学长的宣讲受到极大鼓舞,更加明白了作为青年一代在祖国健康事业、国家繁荣昌盛中应发挥的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