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专业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群和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双方研讨会

[ 作者:郝瑶    更新时间:2020/11/11 06:03:32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更好的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双高校”建设中的财税金融专业群和产业学院建设,11月10日,我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专业群和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双方研讨会,正保网中网有限公司运营中心高级经理王亮、运营中心研发总经理马越茹、河南省区域经理钱宁受邀参加会议,我院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与会计学院副院长张会丽主持。

会上,王亮介绍了正保集团的总体发展概况,他从文化融合、技术融合、人员融合、资源融合、标准融合和职业融合等几方面,重点阐述了正保产业学院的建设模式,并分享了正保集团参建的高职院校产业学院建设案例。企业专家和我院老师就三教改革、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后疫情时期的在线教育模式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会丽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双高校专业群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必须加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联合育人,建设适应行业企业发展的专业群课程体系,只有抓住现阶段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好机遇,才能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创新性技能人才。

与会老师们一致表示,与企业专家面对面交流,不仅学习到企业产业发展的最新理念,还了解到相关院校在三教改革、专业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创新人才培养理念方面的宝贵经验,为我院财税金融专业群和产业学院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