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1/29 11:01:36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31128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6101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分团委书记马峥、辅导员王歆然、徐东亚、朱命龙、李金月与52位团校学员出席会议。典礼由分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杨冲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师生齐唱国歌。会议第二项,分团委书记马峥传达团校培训文件精神、安排团校培训具体部署。会议第三项,团校学员代表会计信息管理2301陈怡静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会议第四项,院党总支副书记胡晓慧作培训要求,她指出,团校是团组织培养团员、教育青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本次选拔出52名优秀团员代表参加团校学习,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学思践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成长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全体成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齐声高唱团歌。

此次开班典礼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厚植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