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注册会计师)2201团支部荣获2023年河南省“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12/20 09:41:24    点击次数:  来源: ]

12月19日,2023年度河南省“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在洛阳理工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校内选拔、校级展示、省级评比等环节,金融与会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注册会计师)2201团支部获评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是共青团河南省委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高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的一项内容,围绕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6个方面,集中展现高校团支部改革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大数据与会计(注册会计师)2201团支部书记李姚佳同学代表支部以“提升服务力,筑梦新征程”为主题,从构建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意识、服务同学发展、关心同学成长、开展志愿服务五个方面,集中展示支部提升服务力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发挥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团支部活力,加强团组织规范性、科学性建设,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