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03 15:52:49 阅读次数: 来源:


122日,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鸣等一行3人来到我院调研,并洽谈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校企合作办主任王恺热情地接待了刘经理一行。

首先,王国英书记代表环境工程学院向刘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向刘经理详细地介绍了近些年我院的发展状况。刘经理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也详细地介绍了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刘经理表示,安井河南公司是一家新兴的企业,公司发展之际,急于需要人才。希望能与贵学院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校企协作培养更多的人才。王书记表示,现在也是学院急速发展的关键阶段,学院也是非常渴望能与更多的企业进行交流合作,更快更好地开启校企合作模式,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此次校企之间的交流活动加快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步伐,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供了新思维、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了新方向,同时也为后续修订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参考依据。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    下一条:郑州德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