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组织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 王恺 发布日期:2018/12/09 17:10:21 阅读次数: 来源:

2018127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SY5405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宝亭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武琳琳主持。    

首先,发展会议经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介绍、支部书记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等一系列程序,一致通过了发展对象刘明睿、白锟正、杨一帆、闫志尚、吕明月、张亚蒙、耿瑞等7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会上,老党员们对新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们也表态将不断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曾宝亭副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和工作,认识到入党不仅是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入党,要把党员标准融入到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锻炼自己、要求自己,要在工作生活中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