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组织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10 13:10:55 阅读次数: 来源:

2019126日、129日,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SY5405会议室分别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曾宝亭、党总支组织员魏家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莉莉主持。

发展大会上,七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马琳娜老师、孙莉莉老师介绍了七位同志一年考察期期间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成绩,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七名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

会后,党总支组织员分别与以上七名同志进行了谈话,并提出了一些要求。

转正大会上, 五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一年预备期中自己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取得的进步,入党介绍人王恺老师介绍了五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五名预备党员转正。

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组织的悉心培养,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上一条: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预备...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