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组织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0/06/06 13:39:44 阅读次数: 来源:

66日上午,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工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伟主持。

会上,马金菊、贾俊伟同志依次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并汇报了一年预备期中自己思想、生活、科研、工作等取得的进步,入党介绍人姚新鼎、庞宏建、胡晓冰、闫凯老师介绍了两名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其他正式党员也对两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发言,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应用小程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马金菊、贾俊伟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党总支书记王国英首先对马金菊、贾俊伟同志的转正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两位同志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武装自己;二是希望他们在行动上践行责任和担当,在群众当中能够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学生环境工程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