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身边的榜样人物---环工1904晋凯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30 16:10:30 阅读次数: 来源:

    晋凯歌,女,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技术1904班学生,她积极向上、勤学好问、文明礼貌,曾获国家奖学金。

       该生学习认真,态度端正,勤学好问,学业成绩和综合百分制排名均为班级前列。平时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素质,开阔视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主动帮助他人,对生活充满热情,积极向上,获得“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她有强烈的进取心,端正的学习态度,努力、执着、向上的状态是她成绩优异的保障。希望她通过这样朝朝夕夕的努力与积淀,筑造出明日的辉煌。

 

上一条:身边的榜样人物---食安1901赵市委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榜样人物宣讲系列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