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黄河水院环化系团支部目标管理量化考核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3/15 16:43:05 阅读次数: 来源:

黄河水院环化系团支部目标管理

考核指标体系

项目

内容

考核标准

分值

团支部干部素质(12分)

团干部经选举产生并按期改选。


工作有计划、有总结并定期向上级团组织和辅导员汇报工作情况,接受工作指导。


团干部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现象记5分,出现一人次扣1分,超过3人次记(含3人次)0分。


团干部无人违纪或受通报批评,记3分,出现一人次扣2分,出现两人次记0分。


三会二制一课的执行与评优工作(10分)

支部大会、支委会、民主生活会每月至少各召开一次,记2分。少一次扣05分 。


团员教育评议活动按时、按要求完成。根据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好各项评优工作。


每年4月团员教育评议后,完成团籍注册。


团课(支部每组织一次团课加1分),上限4分。


推优入党工作情况

2分)

按照要求开展推优工作,程序严格,记录详细。


团务工作情况(8分)

每月一次按时足额缴纳记4分,如有不及时或不足额现象,一次扣1分,如出现三次或以上,记0分。


团员证持证率为100%4分,低于100%0分。


团支部工作手册(4分)

能认真、如实、按要求填写,专人负责记录、保管,支委改选及时移交。


在学期末和学年末向团总支书记上交手册,接受监督、检查和指导。


思想政治教育与宣传

主题团日活动(10分)

一月开展2次以上主题团日活动记3分,开展1次记1分;未开展记0分;上限6分。


受到系分团委资助的主题团日活动,按资助要求认真开展的,每开展一个活动记2分,上限4分。


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及时政教育(9分)

支部每开展一次本主题的活动,记15分,上限不超过9分。


宣传工作

8分)

在校外媒体上宣传报道本支部活动,每次记3分,在校系网站、校广播站、校团委上及时宣传报道本支部活动,每次记1分,上限6分。


黄河水院环化系团支部目标管理

考核指标体系

项目

内容

考核标准

分值

社会实践与青年志愿者工作

社会实践

16分)

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参加社会实践,撰写实践报告,比例达到95%以上,记9分,减少1%015分。


积极申报校暑期社会调研资助项目,按要求完成资助项目的,记3分。


获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或优秀论文表彰,一人次记1分;获得院(系)级表彰,一人次记05分;上限4分。


青年志愿者活动(16分)

支部组织一项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记1分,上限6分。一个“一帮一”助学结对记2分,上限4分。


集体参加校团委、分团委和团总支安排的志愿服务活动一次加1分,上限为2分。


支部成员参加校级或校级以上的志愿者活动,每一人次记0.5分,上限4分。


科技与学术工作

科技比赛、学术活动

13分)

支部每组织一项科技比赛、学术活动或以支部为单位参加上级组织的科技比赛或学术活动记1分,上限5分。


参加 “挑战杯”、“互联网+”竞赛、以及各类科技学术竞赛或学术论文交流及科普活动,每获奖一人次记1分,上限8分。


获奖学金情况(16分)

支部成员获得奖学金,一等奖一人次记1.5分,二等奖一人次记1分,三等奖一人次记0.5分,上限16分。


学习成绩

凡出现不及格者,一人一门次扣05分,一人两门次以上扣1分,扣分不限。


文体活动

22分)

支部每组织一次文体活动、竞赛记1分,上限4分。


积极参加校级、院(系)级文体活动,参加一项记1分,上限6分。


在校、院(系)文体活动中获得名次的,每一项次记1.5分,上限12分。


奖惩情况

奖励情况(14分)

获得校级以上奖励、表彰一人次加1分,上限14分。


处分情况

凡受院级各类处分者,一人次扣5分,受通报批评者,一次扣1分,扣分不限。


支部活动的创新性(10分)

根据活动的内容、形式、效果等综合评价。


   





环化系分团委

二零一八年三月

                                                               


    下一条: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干部管理制度(试行...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