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  正文

我校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 作者:武琳琳   转帖自: 组织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6 09:46:42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组织部  审核人:]

  715我校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暨黄河文化干部教育学院第一期培训顺利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总结讲话

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微分享环节

观看专题片环节,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公益专题片“疫”一线党旗红》,再次重温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英勇奋斗,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再次感受到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

微分享环节,9个小组代表分别就本组学习研讨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组分享内容丰富,紧扣主题,异彩纷呈,反响热烈。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真正把自己打造成为“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尽职责、敢担当,抓学习、强素质,重团结、促和谐”的新时代好干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结业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做总结讲话,指出本次培训一是主题内容丰富。培训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专题教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工作针对性。二是学习形式多样。培训设置专题报告、自主学习、交流研讨、微分享等环节,实现了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具体工作相结合,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三是学风严谨务实。全体学员学习态度端正,听讲认真,思考深入,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良好的学风和领导干部应有的形象。四是学习效果明显。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进一步认清了当前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形成了高度共识;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提高了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对标新时代高职教育的新要求,做到学有所得、得有所思,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治学从教、管理服务工作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双高校”建设任务落地见效,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突破、新跨越,实现历史名校复兴的“水院梦”而努力奋斗。(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上好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我校2020年暑期干部培训报道之二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