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5-27 15:24:40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  审核人:]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祝玉华,副校长焦爱萍、菅浩然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及相关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李纪宾主持。

会上,祝玉华指出,产业学院是产业链、创新链和教育链三链融合典型的组织载体企业和学校要发挥各自优势,集合知识流、信息流、资源流,把产业学院建成为一种全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要综合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服务等功能,实现以创新引领创业和创智,以创业反哺创新和创智,以创智奠定创新和创业对人才需求的良性循环。她强调,产业学院是我校开展双高校建设的重要指标,要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她对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推进体制机制建设,对接产业链需求,构建办学主体多元化的组织构架,形成融入现代化的治理体系;二是要“建产业学院,做黄河文章”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体现学校“黄河为魂”的办学理念;三是在建设过程中要重视提升科研成果转化率、关键技术问题解决度和产业孵化率,提学生的就业率、就业质量,增强学生解决复杂工程技术和社会问题能力。

菅浩然领学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研究成果。信息工程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对各自学院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统筹协调推进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落实具体工作措施,确保产业学院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供图: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