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郑州学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旅游学院捐赠防疫用品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2/29 10:49:43 来源: ]


228日上午10点,郑州学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翔代表公司来到旅游学院,并向我院捐赠一批84消毒液、性消毒酒精,为学院防疫一线工作排忧解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院长焦红强、副书记徐永红、副院长余楠、教工支部书记王进、学生支部书记史晋及兼职纪检员周菲菲参加了捐赠仪式。

该公司是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在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学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做好本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企业在疫情联防联控中的积极作用,并且为旅游学院防疫工作助力。

在捐赠现场,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岩向郑州学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支持旅游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学院防疫物品难题,为旅游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坚实力量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在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学生顶岗实习等各方面加强合作、加强联系,把双方合作发展好,更好的造福学生,推动双方关系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旅游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线上“抗击疫情,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