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全院学生集体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9 14:07:52 来源: ]


为进一步强化当代大学生的使责任担当,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819点,我院组织700余名学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

英雄无言、本色人生的老英雄张富清,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的“吃亏书记”李连成;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20年划出20万公里水上爱心邮路的“大湖鸿雁”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天使”李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羊书记”隋耀达;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揽月天团”嫦娥四号航天团队等,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和时代楷模。

《榜样4》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我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革命精神、高尚品格和优良作风,把学习榜样和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激情斗志转化成为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学习、工作激情。

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在学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立足岗位实际,发扬榜样精神,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转变作风,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增强“做”的自觉、“行”的能力,永葆初心、勇挑重担,在学习生活中争当好先锋,做好表率。

 

上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学生旅游支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廉洁教育 下一条:旅游学院2019年导游技能大赛决赛完美落幕